HELLO!
●個人簡介
↣港家人√
↣在大陸學習中√
↣黑塔利亞世界領√松澤已經深陷√

→個別注意
↹雖說已經考過普通話考試 但是個人還是喜歡用繁體字。(能看懂簡體字咯)
↹個人三次元事物很忙,但會努力更文的
↹已經是懶癌晚期了
☞特別注意
✘雖說不雷其他cp,但是請不要在文中亂刷刷
✔除米英,速度松(oscr)外的組合,大多是親情向,若是cp我會特別標明
 
 

段子集合

你說我大新年摸魚真的好嗎?●▽●

 ----------------------------------------------------------------------------

段子√

各种设定√

可能OOC√

 

高中生设定(但并非黑塔学院)(米英)

 

今天是2016年的第一天,原本是如此欢庆的一天,但是我们的亚瑟·柯克兰同学却呆在自家的阳台上不断的懊悔。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是因为今天被人告白的时候犹豫不决而羞恼?

 

是因为今天被人告白的时候身边居然有许多人?

 

还是因为今天被人告白的时候居然答应了?

 

可是最重要的应该是…在告白现场居然被夺取了初吻吧…

 

亚瑟他自己都是不可否认,在被他问的时候整个大脑都是糊涂的,十分糊涂,但其实整个告白的时候都是糊涂的,因为现在,我们的亚瑟·柯克兰才发觉自己居然答应了…

 

“新年,真的要新的开始吗?”

 

这是亚瑟趴在阳台上在冷风中发呆足足半个小时后才喃喃说出的话。

 

房间的门被人敲着,但是门外的人貌似并不在意亚瑟是否会开门。

 

又是吹了半个小时的冷风,不得不说纽.约的冬天起码能与伦.敦的可以不分上下,以至于原本发烧的大脑最终能冷静下来。

 

亚瑟慢慢地走到门口,不是他不想走得快,因为他已经知道在门外的人是谁,将门打开。看见那人进入眼帘,那人就是学校的篮球队队长,也是令无数少女痴迷的笨蛋眼镜金毛犬——阿尔弗雷德·F·琼斯。(可亚瑟至今都不能明白阿尔名字里的F是什么意思,姑且当作【FAT】吧)。

 

阿尔正抱着一堆生活用品,笑着看亚瑟。

 

“新年,就是要有新的开始哦”

“所以今天你答应了我的表白,我们今天就开始同居吧!反对意见一概不接受~☆”
  

2.对话式(设定如1)(米英)

“Hey,Art!Happy new year!”

 

“如果要我说你能改掉你的美式口音,这个我一直听都很不爽……不然我也会说那个的啦”

 “[6]w[6]会说什么呢?”

“额。是……是”

“[6] w[6]嗯,hero虽然不知道你想说什么啦,如果是Art你的告白吗?那么hero我会努力改的”

 

“……baka!才不是告白,而且我为什么要跟你表白啊!只是想回复你而说句‘Happy new year’啦,总之给我好好改正宗点啊”

 

“不要。”

 

“为什么?”

 

“因为Art你已经说啦~☆”

 

“……”

“Art?你别在墙角那里啊,要睡觉了……诶,你脸看上去好红啊”

 

“BAKA!”

 

3.黑桃设定(米英)

 

黑桃国又迎来了新的一年,不过这也往往意味着黑桃国的【King】与【Queen】又在一起一年了。

 

可是今年的新年第一天,黑桃国子民爱戴的笨蛋夫夫却貌似出了点矛盾。

 

对就那么一点点。

 

才不是因为我们的Queen因为最近腰不好拒绝野性勃勃的King的【应邀】

 

所以我们的Jack身为他们的监护人,呸呸呸,身为是他们的【Jack】就要苦逼的为自己的King,帮忙一起哄闹别扭的Queen。

 

在经过努力之后之后…

 

……

 

可是到最后为什么回来的Jack带着墨镜,而墨镜居然碎了。

然而Jack的回答是:

 

“年轻人太有活力了”

 

问:

#Jack到底见到了什么或者是听到了什么#

#求Jack那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4.对话式(设定如上)(米英)

“Queen,我…”

 

“混蛋,别进来!”

 

“hero我已经知道我错了”

 

“真的?”

 

“是的,hero保证下回一定不在浴室里做了”

 

“我说你们在哪里做?”

 

“…Jack你也在外面吗?”

 

“是的,亲爱的Queen”

 

“Jack你刚才是否听到了什么”

 

“我听见King说不在浴室…”

 

“够了,阿尔弗雷德,你给我走,不要让我见到你”

 

“欸…”

 

“我说了给我走!!”

 

“我保证我下回一定不在那里做了嘛!”

 

“那个,King,我们还是先走吧,Queen貌似真的不想见到我们”

 

“嗯…Jack你先走吧,我想我有办法了”

 

“哦…”

 

【Jack走后】

 

“亚瑟,要乖乖的出来哦,不然本hero就破门进来了哦”

 

“我都说你不要进来了!”

 

‘peng’

 

“嘛…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诱惑hero我呢?看看你这样子啊,我…”

 

“给我住手,住手….住…手…阿尔…”

 

其实没走远的Jack听到动静后,戴上了墨镜,可惜威力太强了,结果还是碎了。

 

5.恶魔设定(半对话)(米英)

 

“nie,阿尔,今天可是新年的第一天哦。难道没有什么东西想要送给我吗?”

 

床上的小淫魔抚摸着睡着的魔王大人的黑色头发,小声的喃喃,原本想下床穿衣服,但是二人的尾巴还是纠缠在一起。

 

“怎么?你想让我送你什么?”

突然,阿尔睁开了冰蓝色的眼瞳,也张开了嘴,起身坐着,手拉住了亚瑟的手,为了防止亚瑟会离开。

 

“额…”

 

亚瑟明显对阿尔的突然醒来吃了一惊,整个身子僵硬着。

 

“没什么”

 

亚瑟想挣脱阿尔的手,下床穿衣,但是面对魔王与生俱来的强大力气,他只能放弃。

 

“真是不坦率啊”

 

阿尔把眼前的爱人拉入自己的怀里,在亚瑟耳边轻笑着。

 

沉默了一会之后。

“那个,该是去大殿的时候了”

 

不知为何,亚瑟的耳根开始慢慢变红,无论是与阿尔做过多少次,但还是无法对他敞开心扉,感到害羞。不过阿尔倒是觉得每次做完后的第二天稍稍微调戏一下爱人也是不错的。可还是为了躲避,亚瑟最终也搬出了公务来。

 

“我亲爱的亚瑟,你不是说是新年的第一天吗?所以今天就放假了啊。但是假期,我还是要命令你陪我一起过,当然不是工作……约会如何?因为我觉得这样我就能知道你想要什么礼物了,对吧?”

 

-----------------------------------------------------------------------------

YEAH!

我終於回來了!終於擺脫了可啪的普通話考試了!

簡直可怕,發完段子就出去浪的我現在回來居然發现一直窩在家裡的月桑給我抓了很多虫!(已修改)

文章編寫:我

繁體字翻譯:月桑

文章校隊:月桑

01 Jan 2016
 
评论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キン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