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個人簡介
↣港家人√
↣在大陸學習中√
↣黑塔利亞世界領√松澤已經深陷√

→個別注意
↹雖說已經考過普通話考試 但是個人還是喜歡用繁體字。(能看懂簡體字咯)
↹個人三次元事物很忙,但會努力更文的
↹已經是懶癌晚期了
☞特別注意
✘雖說不雷其他cp,但是請不要在文中亂刷刷
✔除米英,速度松(oscr)外的組合,大多是親情向,若是cp我會特別標明
 
 

英:“Boy, what do you want?”

米:“I…I want to funk”

英:“HAHA,Boy,I think you afraid. Don't be afraid to say it”

米:“wum,well…”

英:“SO? what do you want?”

米:“I want to fuck you…”

英:“...Go away”

-----------------------------------------------------------------------------

編寫:我

翻譯:我

校隊:月桑

-----------------------------------------------------------------------------

設定大概是


想艸英卻無法開口的米】×【便利店店員英】


口胡梗:funk 與 fuck

(解釋:原本米想說fuck,結果緊張口胡說錯funk)


十分鐘腦洞,以後應該是會再有的



才不是想偷懶呢


果然校隊是真愛,又幫我捉蟲(BUG已改)


-----------------------------------------------------------------------------

翻譯:

(碎碎念:我個人覺得這麼小學生的英語對話,身為英廚米廚的你們應該能看懂吧)

英:“嘿,孩子,你想要什麼?”

米:“我想要臨陣脫逃”

英:“哈哈,孩子,我想你害怕了。無需害怕,說吧”

米:“嗯...好的”

英:“所以?你想要什麼?”

米:“我想艸你”

英:“滾”

03 Jan 2016
 
评论
 
热度(16)
© キン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