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個人簡介
↣港家人√
↣在大陸學習中√
↣黑塔利亞世界領√松澤已經深陷√

→個別注意
↹雖說已經考過普通話考試 但是個人還是喜歡用繁體字。(能看懂簡體字咯)
↹個人三次元事物很忙,但會努力更文的
↹已經是懶癌晚期了
☞特別注意
✘雖說不雷其他cp,但是請不要在文中亂刷刷
✔除米英,速度松(oscr)外的組合,大多是親情向,若是cp我會特別標明
 
 

Take a nap

 貓設:

(繁體字翻譯:月桑)

猫咪们总是会像饲养他们的主人一样,有着主人的性格,有着主人的习惯,有着主人的……一些外貌特征,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大概是猫咪们受到主人一些生活所影响吧。

  今天的猫咪们的世界也是安宁的,没有无谓的开会,没有无谓的吵闹,就这样舒舒服服地躺在自己的“床”上,度过属于自己的午睡,而且睡醒后还可以与主人一起喝下午茶。果然这种生活才是猫咪该度过的嘛~喵~这样想着,身子懒洋洋的蹭了蹭“床”,眼睛也抵抗不住这种舒服便闭上进入自己的梦乡。

  “喵~柔软的,暖和的,舒服的,最喜欢你了”在睡梦中迷迷糊糊地嘀咕着,头也不由自主往“床”身撑了一下,想整个身躯都沉入柔软的“床”内,可是很奇怪,每每想沉下去,总会觉得有肉肉的东西反弹起来。这倒惊醒起自己。

  抬起爪子揉了揉眼睛,一抬起头看着“床”的确是柔软的,但是很像是猫的肚子,可是谁的呢?又四周看,突然对上那双紧张又害怕的蓝色眼眸,这是……阿尔弗!像是受到惊吓,整个身躯马上爬起来。“那…那个,我不是在花园那里午睡,怎么到这里…”脸差不多与番茄一样红,现在自己简直糟糕极了。

  “喵哈哈哈哈~hero我可是害怕你受凉所以就把你抱进来的哦。不过亚蒂你刚刚说什么喜欢啊…”阿尔弗看上去奇怪极了,而且自己现在也听不懂他究竟想说什么,不过他提到是把自己抱进来的…WHF…抱进来!等到自己迟钝到无法迟钝的神经终于有了回复,马上离开了阿尔弗的肚子,急匆匆的离开了,只留下一句小声到只有阿尔弗才能听见的“对不起”

  “喵哈哈哈…亚蒂还是不能主动点啊,话说为什么hero我也要脸红啊!”阿尔弗摸摸了自己脸,傻笑后去追亚蒂了,也只剩下目睹这一切的两位主人。

  “Nahahahahaha,果然亚瑟你的猫和你一模一样!”魔性的笑声从阿尔的嘴里发出,因为是冬季所以是一直抱着亚瑟,亚瑟则是在阿尔的怀里喝着暖暖的红茶只是微笑着说着阿尔,没有任何抱怨,谁叫他恋人的猫也是想他恋人一样,一样傻,一样笨,一样值得自己喜欢。

FIN.

冷宵桑碎碎念時間:

感謝收看段子集的你,冷宵桑是在醫院寫出這篇文的(突然感覺自己好心酸什麼鬼

還是匆匆忙忙的趕出來,若有什麼問題請提出來

關於黑桃更新,若是早點能回家就早點寫完他啦。

關於賀文正在碼,大概傍晚就可以發出來,請耐心等待

以上

31 Oct 2015
 
评论(2)
 
热度(4)
© キン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