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個人簡介
↣港家人√
↣在大陸學習中√
↣黑塔利亞世界領√松澤已經深陷√

→個別注意
↹雖說已經考過普通話考試 但是個人還是喜歡用繁體字。(能看懂簡體字咯)
↹個人三次元事物很忙,但會努力更文的
↹已經是懶癌晚期了
☞特別注意
✘雖說不雷其他cp,但是請不要在文中亂刷刷
✔除米英,速度松(oscr)外的組合,大多是親情向,若是cp我會特別標明
 
 

英:“Alfred ,would you like some hamburgers?”

米:“YES! han-ba-ga-s  are my Favorite food!”

英:“HA?Can you say it again?”

米:“han-ba-ga-s  are my Favorite food!”

英:“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han-ba-ga-s?”

米:“Yes.”

英:“I think you should study English again.”

米:“What! I believe my English is very good. ”

英:“SO?a person that speaks English very well can pronounce ‘hamburger’ as ‘han-ba-ga’? HAHAHAHA...”

米:“......”

英:“...Alfred?”

米:“Arthur.”

英:“Yes.Alfred?well?”

米:“WTF...Artie, you don't have to get out of bed tomorrow.I want you to teach me how to read.ON THE BED !”

英:“NO!!!I AM SORRY!!!”

-----------------------------------------------------------------------------

編寫:我

翻譯:我

校對:月桑

-----------------------------------------------------------------------------

輕鬆十分鐘腦洞,發完滾去上學


這次的梗是關於日式英語的念音【手動苦笑小黃臉】:

han-ba-ga 與 hamburger


設定大致是【日本留學歸來的米】×【生活在英.國的英】

然後對話就是英想問米最喜歡的食物是不是漢堡包而引發的對話

但是兩個人還是戀人設定,不過當正宗美.國人的米被自己的戀人吐槽英語不合格時而暴走會發生什麼事呢?


稍微OOC了


其實要我來說就算是美式英語也會被亞瑟吐槽 


還是想說校對簡直真愛


很感謝有小天使提出錯誤(錯誤已經糾正)

【看來作為初一狗在眉毛語還深造不行呐】

-----------------------------------------------------------------------------

翻譯:

英:“阿爾弗雷德,你喜歡漢堡嗎?”

米:“是的!han-ba-ga-s是我最喜歡的食物!”

英:“哈?你能再說一遍嗎”

米:“han-ba-ga-s是我最喜歡的食物!”

英:“你在說什麼啊?han-ba-ga-s?”

米:“是的。”

英:“我認為你應該再學一遍英語了。”

米:“什麼!我相信我的英語很好“

英:“所以?一個英語很好的人能把‘hamburger’說成‘han-ba-ga’?哈哈哈哈...”

米:“......(沉默)”

英:“...阿爾弗雷德?”

米:“亞瑟”

英:“是。阿爾,怎麼了?”

米:“what the fuck?”(這句我就不翻譯了)

米:(下半句)“亞瑟你明天可以不用下床了。我想讓你叫我念好。在床上!”

英:“(驚慌)不!!!我錯了!!!”

04 Jan 2016
 
评论(1)
 
热度(14)
© キン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