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個人簡介
↣港家人√
↣在大陸學習中√
↣黑塔利亞世界領√松澤已經深陷√

→個別注意
↹雖說已經考過普通話考試 但是個人還是喜歡用繁體字。(能看懂簡體字咯)
↹個人三次元事物很忙,但會努力更文的
↹已經是懶癌晚期了
☞特別注意
✘雖說不雷其他cp,但是請不要在文中亂刷刷
✔除米英,速度松(oscr)外的組合,大多是親情向,若是cp我會特別標明
 
 

 @KOLINO_Compiler 的點文還債

逆轉年齡兄弟paro

弟控19歲阿爾×兄控15歲亞瑟

這是前半部分,文章全程簡體【放心食用】

順便證明我沒失蹤,只是懶了點

00

#关于学生会长亚瑟与他的哥哥阿尔#

                                   ——这貌似在微博话题上貌似很著名的一个话题

 

01

阿尔与他弟弟亚瑟总在争论他们两个究竟姓什么,但貌似最终是阿尔说服了亚瑟,即使在下还一知半解,但年轻还真好。

                                   ——来自每次聊天谈到姓氏总会看见阿尔在傻笑而亚瑟在脸红的本田菊

 

02

据说阿尔每天都是被他亲弟弟所十分温柔的唤醒,当然作为亚瑟的死对头想到他会温柔,那么哥哥我就是会不裸奔。

                                   ——来自已经听了阿尔无数次唠叨他弟弟是怎样叫醒他的弗朗西斯尼桑

 

03

只有在做饭的时候,阿尔才会打起一万分的精神阻止亚瑟进入厨房,但这是为什么呢?

                                   ——来自好几次去阿尔家吃饭但总被忽视的小马修

 

04

对了,我记得在柯克兰会长生日的时候,因为会长说并不在意,所以我们也没准备什么,但是在他放学的时候好像看见他哥哥拿着疑似礼物的东西来,接着会长就莫名其妙的哭了呢。

                                  ——来自待在会长身边见识过好几次会长因为他哥哥所炸毛的塞/舌/尔妹子

 

05

亚瑟就是那个和我家罗马诺一样口【hexie】嫌体【hexie】直的吗?虽然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阿尔那家伙会天天唠叨他,一会说他好,一会说他坏,但是我貌似记得阿尔好像说过在亚瑟成年之后就要¥%%&^&*%&5%$&545#**#2【乱码】

                                  ——来自已经得知了不简单事情然后被莫名黑客的亲分


TBC


31 Jan 2016
 
评论(7)
 
热度(15)
© キン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