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個人簡介
↣港家人√
↣在大陸學習中√
↣黑塔利亞世界領√松澤已經深陷√

→個別注意
↹雖說已經考過普通話考試 但是個人還是喜歡用繁體字。(能看懂簡體字咯)
↹個人三次元事物很忙,但會努力更文的
↹已經是懶癌晚期了
☞特別注意
✘雖說不雷其他cp,但是請不要在文中亂刷刷
✔除米英,速度松(oscr)外的組合,大多是親情向,若是cp我會特別標明
 
 

Final outcome?

●萬聖節設定(杀人狂×吸血鬼)

●有一方死亡

●若有OOC請立即指出

●這是冷宵桑第一次用簡體中文,有語序錯亂請提出

●旧文整理重发



 是因为心吗?

 

依着图上的指示来到了那里,正如他那时候所讲一样美,走着走着,并不会疑问自己为什么要按着话来到这里,而在耳朵边总是会响起他每次讲话都会说着说着就会哼起自己不知道的歌曲。可自己却哼不起来,因为那个笨蛋的调都已经哼着哼着就跑走了。走了不知多久,居然走进了一个不知名的镇子里去,看了看地图,这恐怕就是他所说的“家乡”小镇了。小镇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不过没人会发现到自己,发现躲在小巷里黑暗处的自己。毕竟自己早已经失去了站在阳光底下的权力,但犹记得第一次见面。那个笨蛋说:

“若是你不能接触阳光的话,那么hero我可以把我身上的阳光送给你哟。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见面礼哟”

 

把他自己身上所谓的“阳光”送给了我,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接着就按他那时所说的话,离开了他的“家乡”小镇走到一个森林里,以他的话来说,我的眼瞳是绿色的,是如同祖母绿宝石那样,仿佛能从我的眼瞳里面看见个森林。可我不信,因为我是吸血鬼,因为我根本不能看见我自己的样子,更别说看见自己的眼睛了,这可能是成为吸血鬼的可悲之一了。谁想在镜子面前看不见自己而是能看见身后的东西呢?

忽然听到了一阵幼稚的歌声传入耳中,与那个笨蛋的一直所哼的歌曲很像,倒不如说是一模一样所谓的不同就只是——那个哼着歌的孩子更有调子吧。现在回想起来,那个笨蛋居然说这首歌只是唱给自己,而且自己那时还傻乎乎的相信了,这只不过是他口中所谓“家乡”的民谣吧。真想嘲笑自己啊,不然为什么要凭着他的话来到这里。

 

“因为你明明知道我最拿你没有办法了。你啊,这世界上最大的-最大的笨蛋,为什么你那么笨却会那么懂我的心呢?”

 

“你就算是连死啊……都还是那么懂啊……”

那个看上去十分年轻的少年走到一片空地上,虽说是空地,但明显的魔法痕迹还是显而易见。少年将一直背在身上的棺材放下,用手慢慢的挖出了个坑。貌似毫不在意手上流下的血。把棺材里面的那具尸体,将那个被少年称之为“笨蛋”的尸体给抱了出来。但应该是眼前的尸体太大了还是怎么,少年将尸体小心翼翼的放进那个为他埋好的坑中居然随着尸体一起躺在坑里。

良久,少年看着“笨蛋”的脸颊,不舍的起身,或许少年还在痴心妄想着这样,应该能回到每天他在的早上吧……

按着步骤,用魔法将土埋上,淡漠的看着被埋好的墓边放的墓碑,空白一片。

“果然,你就是个笨蛋,就连撒谎你也不是撒的那么像个笨蛋,说什么你的葬礼是最豪华的最hero什么的,豪华到,hero到仿佛就是你和我的婚礼一样”

明明我们还没结婚,你却……像是回想着什么,少年没有把后段话给说出来。从口袋里拿出把小刻刀,在墓碑上想了很久,慢慢地刻上了一行字

“给那个19岁就死去的笨蛋杀人狂——他一辈子的死对头立”但是又想到什么,少年将后半段给狠狠划掉。

 

闭上了眼,努力的回忆起自己永远也不想回忆的,那个笨蛋在临死之前与自己说的话

“亚瑟...亚瑟...你知道hero,hero我为什么会给你唱那首歌吗?”

记得那时候自己的回答是“是因为你只会唱那首歌吧”毫无感情,对于那时候的自己,还是没有发现对他的感情吧,可是一旦发现了自己对他的爱已经如此扎根入地,恐怕回答并不是这样的对吧……

 

[可是到了现在呢,我的大笨蛋先生,我已经知道你为什么要唱给我了呢,全部知道了哟。]

 

在雨天,一位青年在他爱人的墓碑边,轻轻哼起那首歌,可惜他的爱人已经听不到了,青年的脸上已经不知道是雨滴划下,还是一个吸血鬼不应该有的泪流下。

 
 
FIN. 


26 Jan 2016
 
评论(3)
 
热度(7)
© キン__ | Powered by LOFTER